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本科生学士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本科生学士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215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的45位本科生分为三组在研究生教学楼123、219、222教室进行学士论文答辩。此次答辩由李楠老师、王维国老师、老师、谢菏生老师、向征老师、孙帅老师、史为磊老师、张瑜老师、王兴辉老师九位老师担任答辩专家。

 

 

 

 

 

答辩采取“集中答辩陈述,集中回答问题,集中闭门讨论”的方式进行,各答辩人从研究问题、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方面对论文展开陈述。答辩专家从选题思路、选题内容、语言表达等方面对论文进行简要点评并提出相关问题,该环节考察了答辩人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临场应变能力。小组答辩结束后答辩人统一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答辩专家在所有答辩人答辩结束后进行闭门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答辩人是否建议授予学士学位进行表决,并对答辩人论文等级进行表决。李楠老师随后宣读答辩结果,2017级马克思主义学院45位本科生全部通过学士论文答辩,同意授予学士学位,胡乔莹等9位同学的论文被评为优秀。

 

 

此次学士论文答辩既考察了我院学子知识水平和反应能力,也增进了师生间的良好互动,有利于同学们总结四年所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紧张有序的答辩过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本科生学士论文答辩圆满结束。预祝2017级的毕业生们收获完美的毕业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