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回顾|马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量:

12月4日,由学院团学联席会生活部组织举办的第二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包括寝室风采征集、安全知识竞赛、寝室个性装饰评比三个环节。活动不仅丰富了马院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为同学们彰显创意才能提供了展示平台。

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最佳个人奖3名,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1006寝室

二等奖

3553寝室

3559寝室

三等奖

3560寝室

3254寝室

3114寝室

最佳个人奖

王登玺

李娣

刘姝妤

本次寝室文化节得到了院内外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在寝室个性装饰环节,马院团学联席会特别邀请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淑娜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刘欢老师、团总支书记梁璐老师、学院学工办张莉老师、校团委赵晓星老师和宿管办负责人王光亮老师等六位老师担任评委,对各参赛寝室进行评分。活动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和互动,认真聆听了同学们在寝室中所发生的奇闻乐事,增进了师生友谊。

以下为优秀寝室风采展示:

(1006寝室)

(3559寝室 罗帆)

(3559寝室 刘姝妤)

(3559寝室 盛新荷)

(3553寝室)

(3554寝室 刘芷由)

(3254寝室 倪师洋)

(3560寝室 李娣)

(3560寝室 李姮烨)

(3113寝室 岳浩天)

(3114寝室)

(3114寝室 徐思宇)

寝室是大学生的“第二个家”,积极向上、和谐的寝室氛围有助于学生们的健康成长。同学们在布置寝室的过程中,不仅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还强化了寝室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寝室成员的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马院学子的凝聚力,也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联席会宣传部

文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联席会生活部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