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展望未来,扬帆起航”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生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09-20   点击量:

9月17日,“展望未来,扬帆起航”迎新生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本次交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联席会陈舒旸主持。本次交流会分为生活类、学习类、马院团学联席会介绍和自由提问四大环节,共有十余名18、19级师兄师姐在现场与萌新们进行分享交流。下面就让我们欣赏一下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一,生活类

首先为萌新们做分享的是19级的吴毅航。吴师兄的分享言简意赅,幽默风趣,引起了阵阵掌声。

19级思政专业的张柏鸣也从生活方面分享自己精致生活的点点滴滴。师姐的分享涵盖范围广,内容实用,萌新们收益匪浅。

二,学习类

19级马理论专业的易玥曈师姐从作息、计划和方法三个方面为萌新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为萌新们尽快适应学习节奏,掌握合适的学习方法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19级思政专业的向力凡从本专业谈起,从谁学思政、思政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学四大方面与萌新们分享了诸多学习思政的建设性意见。

三,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联席会介绍环节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联席会窦一搏首先为萌新们播放了团学联席会的介绍视频。随后,来自团学联席会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学术实践部、文体部、生活部和外联部的成员依次为大家做现场介绍。这既表达了马院团学联席会对萌新们的热情欢迎,也增进了萌新们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联席会的了解。

分享会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联席会冯钧可为萌新们做了“如何平衡大学学习与各项活动”的分享,并祝福萌新们能通过自己的主动争取和不懈努力在小院收获知识、能力和快乐。

四,自由提问环节

在自由提问环节,萌新们与师兄师姐积极互动。师兄师姐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悟,传递马院的温暖情谊。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生学习生活经验分享会到这里就圆满结束啦!期待萌新们能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勤奋耕耘,行而不辍,成长为马院大家庭中的优秀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