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乘风破浪!我们不一YOUNG!”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生联欢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量:

为迎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同学们的到来,激发同学们对新环境、新生活的了解和热爱,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舞台,10月9日下午2点,“乘风破浪!我们不一YOUNG!”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生联欢会在本科生教学楼223教室举办。

联欢会上,同学们通过歌曲、舞蹈、相声、武术表演、互动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了绚烂青春的独特风采与活力,传递了积极向上、追逐梦想的正能量。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刚开场,来自18级马理论专业的董腾云、张人文和19级哲学专业的郭源昊三位同学将热情洋溢的歌声带给了20级新生,以一首《很高兴认识你》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很高兴认识你们,我们有幸相聚于马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

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暖暖的情,也聚在心房。由20级马理论专业的樊奕菲、赵小锐、崔雅雯演唱的《夏天的风》和由20级思政专业的刘姝妤、罗帆、盛新荷带来的《暖暖》,为联欢会带来了融融暖意。

20级思政李笈舟同学带来了武术表演《唐手拳》。其身姿如狡兔之脱,酣畅淋漓,雄浑刚健,俊逸处如风飘,如雪舞,厚重处如虎蹲,如象步。看来马院的小伙伴个个都深藏不漏呀。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耀秋菊,华茂春松。”19级马理论专业的马明畅带来的惊鸿舞着实惊艳全场,优美的舞姿引起阵阵掌声。

精彩的才艺展出之后,有趣好玩的游戏环节也不能错过哟,欢声笑语就是我们的主打歌。

他来了,她来了,他们带着相声走来了!最引人瞩目的当属由20级思政专业的马院相声新星金政翰、徐涵冰带来的相声表演《白事会》。不管你想听功力深厚、连抖包袱的逗哏还是滑稽可爱、憨厚老实的捧哏,只要你想,这里应有尽有。

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座城,而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装着马院这个最温暖的家。联欢会的最后,马院20级全体男生以合唱的改编版《成都》作结,也是20级新生送给马院宝贵的礼物。

时光如梭,聚焦今朝,我们又站在了崭新的起点之上;活力澎湃,乘风破浪,马院又汇聚了新的青春力量。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马院大家庭的成员们共同努力,扬帆社科人的青春与理想,共绘马院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