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1级马骨干2班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量:

2021级马骨干2班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11月12日上午十时,2021级马骨干2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发布会上,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介绍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有关情况。王晓晖强调,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整个新闻发布会极具广度、高度和深度,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用党百年奋斗的重要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潜心做研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因疫情影响不在校的党员同志线上同步进行了学习。

图文|2021级马骨干2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