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马骨干博士二班党支部召开新生党员见面会暨9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马骨干博士二班党支部

召开新生党员见面会暨9月份组织生活会

 

2021年9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马骨干博士二班党支部在研教楼222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靖朝主持。

 

1 2021级马骨干博士二班党支部支部书记 孟靖朝


孟靖朝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的核心要点,传达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长张政文教授为马院师生讲授“思政第一课”、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等会议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思想政治理论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主渠道。必须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把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作为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2  2021级马骨干博士二班党支部组织委员 李欣

 

3  2021级马骨干博士二班党支部宣传委员 张雪

 

党支部书记孟靖朝、组织委员李欣和宣传委员张雪依次向支部党员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思路进行阐释。孟靖朝代表支委会全体成员表示,在后续的支部活动中会努力找寻符合大家需求的切入点,将支部活动落到实处。

 

4  2021级马骨干博士二班党支部全体党员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都有一个共同目标,那就是成为更加优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人才。作为社科大马骨干博士的我们,来到社科大这个温馨而充满书香气息的小院,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最接近真理的地方,一定要守好马克思主义学院这块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从自身出发,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做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负“社科人”的称谓。

 

2021级马骨干博士二班党支部 供稿

张雪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