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Are you Reader or Rapper?!”大赛

发布日期:2020-06-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为有才华、有本领的马院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马院团学联席会文体部举办了“Are you Reader and Rapper?!”大赛,旨在通过声音传递同学们在疫情中对医护人员的感恩,对生命的思考以及对共产主义信仰的赤诚。

经评审团与线上网络投票共同计分,我们最终评选出了诸多优秀作品。

Reader组一等奖(最佳Reader奖)

李梦辰《不朽的青春之歌》

(原创作品,以下为作品内容)

二等奖

吴浩祥《因为有你》

高腾飞《你们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

(原创作品)

三等奖

王煜岚《妈妈我等了你二十年》

傅瑞霖《等着我吧》

游宛昆《辞别》




Rapper组一等奖(最佳Rapper奖)

迟静超《Time》

(歌词改编,以下为歌词内容

二等奖

符鑫《烟雾弹》

三等奖

董腾云《想把你留在这里》

郭源昊《阿司匹林》


马院团学联席会一直以来秉承着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展现同学们才华与风采的初心规划并举办活动,希望大家能在活动过程中收获知识、快乐和友谊。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马院团学联席会所举办的活动,期待下一次与你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