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03   点击量:

91日晚上6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迎新晚会在研究生教学楼222教室举办,晚会由团学联席会副主席王艺玮主持。本次迎新晚会是在学院老师的指导和支持下,由团学联席会组织,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的。

                                               

主持人王艺玮开场

迎新晚会包括三项内容,一是新生进行提前准备好的自我介绍与家乡风情展示,二是师兄师姐们为新生表演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以示欢迎之情,三是新生个人的才艺表演。

19级新生展示

师兄师姐们的精彩表演

新生才艺展示


晚会期间,19级新生精心准备,积极上台对自己的家乡的进行了介绍,本来不太熟悉的同学加深了对彼此家乡的认识,也加深了同学间的互动和了解。

本次晚会,在增进同学感情的同时,更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帮助他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与马院大家庭的成员们融合共进,共同发展。

晚上9点,我院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在热烈而愉快的气氛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晚会圆满落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联席会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