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思政专项的通知(转发)

发布日期:2020-06-23   点击量:

各学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项目类别、资助额度及申报条件等详见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及《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常见问题释疑》,请注意对申请人条件的限制。《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课题指南》及各类别项目对应的评审书请下载附件,请认真阅读评审书填写说明。注意:务必使用本通知附件提供的评审书,已填写我校相关信息,不受理其他版本申请。一般项目《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姓名、所在学校等有关信息,否则申请无效。

二、申报程序

1.申报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申请人填写《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于2020年8月14日前将《评审书》电子版(word文档及PDF格式文档,文件不超过20M)发送至liwenjuan3@ucass.edu.cn(电子邮件标题请用“申请人姓名+教育部思政项目”)。科研处将对材料进行预审,并通过邮件反馈意见,逾期不再受理预审。申请阶段不需报送纸质材料,科研处届时将单独通知获得立项的申请人纸质材料报送事项。

2.申报一般项目

申请人填写《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择优推广项目申请评审书》或《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申请评审书》,并于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8月14日登录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通过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可进入系统),按照系统提示上传《评审书》电子文档。科研处将在系统中对材料进行预审并反馈意见。申请阶段不需报送纸质材料,科研处届时将单独通知获得立项的申请人纸质材料报送事项。

联系人:李文娟 电话:138 1199 2022

科研处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