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部委员系列讲座暨“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8   点击量: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教社科[2018]1号)》的有关要求,着力打造具有社科大特点与特色的“形势与政策”课程,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与水平,在社科院主要领导的积极倡导与大力支持下,自本学期开始,由社科院学部工作局与社科院大学联合推出“学部委员系列讲座暨‘形势与政策’报告会”活动。第一场报告会拟定于4月12日晚6:30-8:30良乡校区行政楼140阶梯教室举行,届时将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教授作主题报告,题目是“用好战略机遇期,实现高质量发展”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准时参加,并提前10分钟入场。本活动同时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特此通知。


教务与科研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科生工作处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