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马骨干博士二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量:

2021级马骨干博士二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3月16日,2021级马骨干博士二班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群众代表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孟靖朝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四项议程。首先由宣传委员张雪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致中国社会科学院三次贺信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内容。随后组织委员姜敏做了党费收缴情况的报告,孟靖朝做了2021-2022学年上学期党支部工作报告,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与审议。

在民主评议环节,参会党员针对学院和支部的工作、支部内其他党员的表现等充分进行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同时进行了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填写了评议表。

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组织引领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激励全体党员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刻苦钻研、勤学苦练,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